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车子在高速上突然起火 原来有纸板箱卡在车底了
2017年08月28日 08:51:02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张超 通讯员 楼斌

高速交警提供的视频截图

  前天上午,郑女士开一辆别克轿车带女儿从富阳回杭州,在G25长深高速富阳段上,看到前方路面上有一堆压扁的纸板箱,没有来得及躲避,直接开车从纸板箱上面经过。

  原本以为没什么,结果纸板箱卡在了车子的底盘上,开了五六公里,有路过的司机发现郑女士的车子底盘起火冒烟,示意她靠边停车。

  那位司机还拿出灭火器协助她灭火后,才离开。没想到,车底下的纸板箱开始复燃,而且火越烧越大。

  浙江高速交警杭州支五队民警闫鹏正好巡逻到这里。阎警官立即在车辆周围摆放反光锥和警示标志牌,并让车上两人靠到边护栏外,自己拿起警车里的灭火器跑到起火车辆边上,对车辆灭火。

  随后,其他人也赶到现场,把底盘上死死卡住的纸板箱拖了出来。这时,纸板箱还在冒烟。

  高速交警分析起火原因:事故主要还是小车碾轧纸板箱后,纸板箱挂在了底盘上。纸板箱上可能遗留了油性物质,车辆在高速路上快速行驶时,纸板箱不断和路面摩擦,产生极高的热量,导致起火。

  高速交警提醒,遇到有异物卡住底盘,驾驶员一定要第一时间靠边停车检查车况,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 高速交警;底盘;起火;富阳;灭火器;停车;警示标志牌;车子底盘;...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