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城本周有两场降雨 雨量可达中等 最高气温将跌至23℃
2017年09月19日 10:38:05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晚报 记者 忻媛

  新的一周,继续晴好开局,虽然昨天早上很凉快,最低气温18.1℃,是今年立秋以来最凉快的一个早晨,但是白天在阳光加持下,午后最高气温飙升到了31.5℃。这温差,即使说是“两季”也不为过,所以短袖加薄外套就成了眼下着衣“标配”,方便随时根据冷暖调节。

  这么好的太阳,大家一定想不到,雨水已经打包在路上了吧?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白天,湖城还是以多云天为主,傍晚到夜里受冷空气影响,又要转雨了。这场降雨要持续到后天才会逐渐停歇。其中,明天雨量可达中等,而且不仅是降雨,还有降温,届时最高气温将跌至23℃。

  这场雨后,周五天气还算不错,以多云到阴为主,最高气温可回升至27℃左右。但本周的雨水还没完呢,预计周六周日,湖城还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气温也会再度回落至24℃左右。

  另悉,这段时间,不少人出现口干舌燥、皮肤干裂、便秘等“秋燥”现象。该如何科学地防止秋燥呢?中医认为,多吃梨、银耳、蜂蜜、百合、枸杞、萝卜、南瓜、胡萝卜等,都是对身体大有好处的。

标签: 最高气温;最低气温;温差;雨水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