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上月共检疫出入境集装箱1.62万标箱 同比增长近两倍
2017年09月19日 10:37:57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记者 文臣 通讯员 谢颖

  湖州在线讯 湖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上月共检疫出入境集装箱1.62万标箱,同比增长近两倍,刷新了安吉港建港以来的最高纪录。

  多年来,湖州检验检疫局积极助推港口建设,大力发展海河联运外贸业务,为地方经济发展积蓄力量。该局积极与企业联系沟通,帮扶企业做好进口货物检验检疫准备工作。近期针对有意向从安吉港进口板材的企业,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讲解检验检疫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工作流程,一次性告知企业进口板材所需相关单证,使企业在短时间内完成进口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不断健全关检联合查验模式和部门联动机制,优化检疫处理、报检出证等工作环节,降低了企业的通关成本,确保了物流畅通。

  据悉,今年1至8月,检验检疫局共检疫出入境集装箱8.05万标箱,同比增长70%。面对爆涨的集装箱量,该局始终坚持把关与服务并重,努力提高通关效率,严格口岸查验,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检验检疫局;集装箱;出入境;湖州;地方经济发展;进口板材;查验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