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13个项目亮相省健博会 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达54亿元
2017年09月21日 10:16:05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张茜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 从湖州市发改委获悉, 9月13日至15日,第三届浙江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及系列活动在杭州举行,湖州成果优异。现场推介的浙北精品中药谷、山浩户外拓展基地、安吉森林康养基地等13个“大好高”项目,总投资达1058.8亿元;杭州华缔集团安吉生物健康产业园、吴兴东林大健康产业园、南浔菱湖人民医院异地新建设(PPP项目)3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54.17亿元。

  据了解,省发改委在博览会现场通报了前三年在省集中签约健康产业项目落地情况,截至8月底,湖州12个签约项目中已有8个项目开工建设,并完成投资17.5亿元,走在全省前列。

  此外,省发改委还公布了2017年全省健康产业“四个一批”重点培育清单,湖州23个健康产业基地、项目和企业列入省清单,占全省的12.36%。其中,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安吉健康医药产业园、南太湖生物医药产业园3个基地列入健康产业示范基地清单;浙江鑫达医院、树兰 (安吉)健康城、湖州澳洋康复医院等14个项目列入健康产业重点项目清单;浙江佐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展望药业有限公司、湖州浙北明州医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列入健康产业重点企业清单。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张茜)

标签: 健康产业;博览会;签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