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本周末 浙江金秋购物节将开幕
2017年09月19日 07:07:5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马焱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焱)9月22日~11月21日,围绕“消费引领生活、供给创造需求”主题,“2017浙江金秋购物节”(下称“购物节”)将拉开帷幕。届时,将有百场精品展会、百场节庆活动、千场促销活动轮番登场,千家企业万家门店共同参与,线上线下互动,给全省老百姓带来品质、实惠而又舒心的消费盛宴。

  9月22日,全省“体验消费在金秋”促销活动启动,9月22日零点起,省组委会将在大众点评APP发放“金秋大礼包”,启动2017浙江金秋购物节,同时在口碑网合作商家以支付宝付款可参与“500万红包雨”活动,线下以延安路、河坊街为主轴,串联武林商圈、湖滨商圈、吴山商圈开展促销活动。

  10月13日~15日,十多场主题展会和活动将在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包括:第六届浙江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第十四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第四届浙江名品展、第八届浙江省连锁加盟展、第二届汽车消费展、第二届“浙江符号”旅游商品展、浙江优质农产品展等,展会配套免费公交接驳,餐饮区和智慧商业体验区。

  与此同时,浙江餐饮美食博览会暨第七届浙江厨师节、第九届浙江·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2017第八届国际·长三角体育休闲博览会等展会活动,也将在购物节期间举行。此外,各个城市也将陆续推出精品展会活动,比如,杭州吴山庙会、第四届中国大运河庙会,宁波食品博览会、平行进口汽车展,温州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嘉兴休闲购物节、首届体育产业博览会,湖州家居建材博览会,绍兴浙东(上虞)汽车文化博览会,金华泰国商品金华行,衢州国际特种纸展览会,舟山网络婚博会,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等。

  全省将开展千万元优惠力度的浙江银联卡联合营销活动和云闪付扫码优惠活动;联合口碑在购物节期间陆续推出“逛综合体扫码赢2~999元红包”、“到店扫口碑码抢红包”、“口碑线上大牌快抢限量惊爆优惠”、“限时红包雨”、“口碑买单享折上立减”等系列活动。

标签: 展会;博览会;促销活动;口碑;红包;购物;消费;节庆活动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