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下半年规模最大招聘会周六举行 287个岗位月薪过万元
2017年09月21日 10:43:10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晚报 施妍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 下半年规模最大、岗位最多的招聘会,将于本周六召开。现场提供用工岗位超过5000个,其中287个岗位月薪超过10000元。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 2017年湖州市秋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举办, 9月23日9∶00-12∶00在湖州师范学院燕英体育馆召开, 232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用工岗位超过5000个,其中大学生见习岗位438个。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揽才,不少企业都“大手笔”地为能者开出优厚薪酬。比如,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的总裁岗位,年薪高达100万元,成为全场薪酬最高岗位。花漾年华生态城镇发展(湖州)有限公司,开出的待遇也颇丰,记者看到在他们推出的岗位中,有16个岗位的年薪超过20万元。另外,像浙江红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振兴阿祥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湖州知名企业,也都推出了相当一部分月薪过万岗位。

  “本次招聘会上,包括浙江宜可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共有41家企业推出287个月薪过万的高薪岗位,涉及行政经理、建筑设计师等岗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如果你不能胜任这些月薪过万的岗位也别担心,本场招聘会上,有大把机会在等你,待遇相对比较客观。记者了解到,此次秋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在企业提供的岗位中,不少都集中在技术工人、普工和管理岗位等,平均月薪4300元,与往年相比,待遇水平有所提高。

  此外,为了促进残疾人就业,本次招聘会还专门设立残疾人招聘专区。届时,包括浙江栋梁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泰绝热材料有限公司、湖州南浔艾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在内,共有18家企业为残疾人提供78个爱心岗位。

  (湖州在线—湖州晚报 记者 施妍)

标签: 招聘;月薪;招聘会;岗位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