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企业为引高端人才 开出150万元年薪
2017年09月20日 09:33:13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周琼 任社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 高级技术专家岗位,以150万元年薪揽人!百万元年薪岗位有8个之多。这是本届高洽会上,宁波企业为急需的高端人才开出的“身价”!记者了解到,9月23日启幕的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上,宁波企事业单位将亮出诸多颇有吸引力的“大招”。

  来自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的消息显示,本次高洽会上,市交通委、市人社局、市文广新闻出版局等下属事业单位和宁波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李惠利医院、市第一医院等70余家事业单位将现场设摊,面向高层次人才推出一批事业编制岗位,其中部分专技岗位的公开招聘考试方式采取直接面试。

  在针对高端创新人才的封闭式洽谈会上,我市企业显得诚意十足:60家参会企业拿出了250个岗位,需求367名高端创新人才,所有岗位的年薪均在15万元以上,其中30万元以上年薪的岗位有67个,百万元年薪的岗位8个,吉利控股集团为招募高级技术专家,更是开出了150万元的薪酬。

  记者了解到,为方便企业和人才双方的对接,本次高洽会推动了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截至上周五,有508家企业通过“网上高洽会”和“高洽会微网站”发布2493个岗位,需求7716人,有8173人在线注册简历,其中大半是硕士以上人才。人才可通过搜索和收藏意向岗位在线投递简历,而企业也可搜索人才并发出对接邀约。截至上周末的数据,目前企业已通过筛选简历,发出面试邀约713人次,同时有2884人次在线向企业投递了简历。

  盛会将在9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高洽会参会总数人将有1万人左右,要着重提醒参会人员的是,本次高洽会,所有参会者需凭身份证件,才允许进入场馆。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周琼 任社)

标签: 人才;洽谈会;岗位;招聘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