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提高至每人每月150元
2017年09月27日 18:42: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

  湖州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涨了!9月27日,记者从湖州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从2017年1月1日起,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由每人每月135元调整为150元,涉及补发的待遇将于10月底前发放到位。

  据悉,这是该市自2010年组织实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以来,第4次调整提高基础养老金标准。本次调整惠及全市城乡居保待遇领取人员33.85万人。

标签: 基础养老金;城乡居民;社保局;调整;养老保险制度;湖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