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老年活动中心提升改造工程昨动工
2017年09月29日 14:58:39 来源: 湖州在线

  室外门球场、观影厅、卡拉OK厅、免费中餐素食就餐厅……不久的将来,在新的老年活动中心,这些都将成为可能。经过一年多紧张筹备,昨天上午,在市老年活动中心门口,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老年活动中心提升改造工程动工。

  市老年活动中心坐落在市区余家漾公园内,占地0.48 公顷,建筑面积4165 平方米,总投资1200 万元, 2005 年4 月30 日竣工对外开放至今,已有12年。自运行以来,来中心参加各类活动的老年人达80 万余人次,成为全市老年人退休后的理想活动场所。

  据悉,此次提升改造工程投资1300万元左右,改造内容分为装修工程、安装工程、室外工程、设备购置4个部分,其中包括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智能化;广场、停车棚、管道、花园、道路改造等工程。预计2018年初竣工。

  “改造后的老年活动中心,将成为一座现代化的活动场所,外观简洁亮丽,场地舒适大方,增设的室外电梯方便老人上下楼,布局更加合理,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增加了室外门球场、观影厅、卡拉OK厅、医务室、电大教室等。”市老年活动中心负责人介绍,改造后的老年活动中心能更好地满足湖城老年人的文化娱乐、医疗健康、老年教育等多方面需求,免费的中餐素食就餐厅更能为老人提供方便,大大提升老年朋友的晚年生活质量。

标签: 老年活动中心;老年人;休闲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