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超市代收的包裹总被人偷拿 谁动了我的快递警方揭开谜底
2017年11月29日 10:27:18 来源: 湖州在线 记者 俞黎新

  “双11”过去半个多月,当初剁手买的快递都收到了吗?如果还没有拿到的话,赶紧去查一查快递物流信息,因为它们可能遭遇一些艰辛和坎坷,比如快递车起火、又比如被人顺手牵羊拿走了。

  11月17日,安吉某快递公司一名快递员向安吉县公安局递铺派出所报警,称自己送快递到铜山桥附近,把这一区域的几个快递都放在小超市门口,没等收件人来取,就不见了,他怀疑是有人故意偷拿。之后的几天时间里,又有两名快递员向递铺派出所报警,均称放在超市门口的快递被人拿走。

  接警后,递铺派出所刑侦中队民警赶到现场调查。根据店主提供的监控视频,民警在画面中发现两名嫌疑女子。

  监控画面显示,这两名女子均身着黄色外套,先后走进超市翻找快递,直到拿到两个快递后才离开。走出超市几十米后,她们又进了隔壁另一家超市,翻找里面的快递。

  也许是拿得太顺利,第二天,这两人又出现在安吉雾山嘉园北门的好又多超市门口。超市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下午2点49分左右,两人骑着电动车从1号桥那边过来,一人骑电动车接应,另一人进超市在快递堆里找东西。找到“东西”后,她们又顺原路返回。

  经过几天调查,民警在递铺街道三官的出租房内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出租房内,民警还搜查出大量盗窃来的物品,涉案价值4000元。

  据了解,这两名女子来自贵州,是姑嫂关系,嫂嫂李某在转椅厂打工,小姑子田某在家带孩子。“平常去超市买东西,门口总是堆满快递,心想少几个快递不会被发现,就顺手拿走了。”田某被抓后这样说。

  据民警介绍,两人分工明确,李某负责骑电动车,田某负责偷快递,“因为田某不识字,所以快递也是随机拿的,两人前后在3个超市门口拿了3次,包括面膜、孩子玩具、鞋子、衣服等。”

  李某说,最初是小姑子田某提出来去偷快递的,自己只负责骑车带她。“去拿人家快递时,身上都冒鸡皮疙瘩,很害怕,生下来就没干过这些坏事。”李某承认,她的确分了一些赃物。

  事后,姑嫂俩都非常后悔。目前,两人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标签: 快递;代收;包裹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