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今天雨水有望停歇 转为阴天 气温还要继续下探
2017年11月30日 09:52:56 来源: 湖州在线

  在雨水和降温的双重攻击下,连日晴好天气带动的气温攀升被再次打压下去。昨天白天,湖城的气温基本上都在12℃左右。湖城的小伙伴们,又体验到了湿冷的感觉。

  据市气象台预测,今天,雨水有望逐渐停歇转为阴天。让人难熬的是气温,与转晴的天气不同,今天的气温反而会进一步降低,预计最高气温在11℃左右,最低气温则将再次回到个位数,在8℃上下。明天,是阴到多云天,低温继续下滑,早晨最低气温6℃,白天最高11℃。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每到秋冬之交,天公总变着“戏法”将季节往前推。虽然,由于今年的冷空气势力总体不算强,目前来看我们还没有进入冬季环流模式,尚处于冷暖频繁交替节奏,这一周入冬希望不大,但这个秋天留给我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据市气象台统计,按照常年平均,湖城入冬时间是在11月25日前后。最早1981年11月7日便入冬了,最迟则是1968年12月13日。

标签: 气温;降雨;天气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