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风吹雨打气温降 杭城今起开启湿冷模式
2017年11月29日 09:37:53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陈淑芝

  天气的变化总是让人措手不及。

  昨天,杭州的最高气温快冲到20℃,秋天呈现出温暖舒适的一面。但今天,气温马上就要转头向下了。中央气象台昨天在微博上“点名”杭州:“杭州要跟哈尔滨、长春、沈阳一样,站上气温的‘10米跳台’,气温跳水比赛即将开始。”

  要说降温后的实际温度,杭州自然是没法跟东北比。但这次降温幅度大,主要是因为前几天杭州气温比较高,落差比较大。浙江省气象台说,昨天,我们可以在暖阳里露个小腰,而今天只能在凄风冷雨中靠抖取暖了。

  其实,昨天白天,杭州已经下了一点小雨,只是雨量不大,还没有把地面湿透,就停了,很多人可能都没有察觉到。而今天随着冷空气到来,雨就会明显大起来。据省气象台预测,今天起,全省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大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将达4-7℃,明天开始到周日,除了沿海地区外,我省其他地区最高气温大约都在10-13℃。

  今天,杭州小雨转中雨,市区气温12-14℃;明天,小到中雨转阴,10-14℃。到了双休日,杭城的最低气温会降到7-8℃。

  秋天又要展现出阴冷的那一面,大家多穿点衣服哦。 


标签: 杭州;天气;降温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