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对不起,您的外卖被困高速,请耐心等待……
外卖小哥误信导航 电动车骑上高速公路
2018年01月09日 09:38:12 来源: 湖州晚报 记者 俞黎新

  寒冷的冬天,很多人不愿意出门,会选择叫外卖来解决自己的吃饭问题。要是碰到下雨天,那外卖的生意就更好了。可要是自己叫的外卖迟迟不来,除了心里郁闷,你有想过自己的外卖到底遭遇了什么吗?

  手机导航误导上高速,下雨天送餐的电动车又没电了。近日,湖城一位外卖小哥竟然被手机导航带到了高速公路上。

  据湖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当天晚上6点30分左右,天正下着大雨,他们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求助,说他骑电动车被困在杭宁高速上了。正在路上的值班民警随即驾驶巡逻车,行驶到湖州北出口附近,见到了一位穿着雨披的男子,正推着一辆电动车。

  民警上前一问,原来这名男子是一位外卖小哥,他是跟着手机导航一路骑上了杭宁高速。男子说,他要送外卖的餐饮店在杭宁高速湖州北收费站附近,但因他不是湖州本地人,对这边的道路情况不熟悉,只好跟着手机导航送餐。

  “原本是要去三天门送餐的,可是手机导航一路带我从湖州北收费站上了高速。我知道高速不能逆行,想从下一个收费站出口下高速,可是我的电动车骑到半路没电了,只能报警求助你们了!”大雨中,男子无奈地说,被困高速后,他及时跟店家打了电话,让店家安排其他人送餐。但因对接原因,中间耽搁了不少时间。

  “距离湖州北最近的收费站是湖州南,但也有10公里的距离。”高速交警告诉外卖小哥。最后,这位外卖小哥和他那辆没电的电动车一起被高速救援车带下了高速公路。

标签: 外卖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