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浙江网友热议:务实者 事竟成
2018年02月02日 05:26: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朱彦超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松。”:我是湖州中学的一名物理教师,十九大报告提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这让我对自己的职业充满了自豪与信心。教书育人是我的本分,让每一个学生成材是我的愿望,另外我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把更好的教学质量和更加轻松的课堂氛围带给我的学生。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乡”:作为一名基层服务人员,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我会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切实把群众的事情办好,把群众的诉求解决好。

  “浙里湖州”微信公众号网友“B和m”:作为吴兴区的一名公安交警,我深刻地认识到让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树立文明出行意识的重要性。在路上出勤时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坚持把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我会值好每一班岗,为湖州道路的平安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浙里湖州”微信公众号网友“时习之”: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作为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一名医生,我觉得自己身上的担子更加重了。之所以取“时习之”这个网名,就是希望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每一位病人,为健康中国战略添砖加瓦。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普罗旺斯的期待”:作为长兴百叶龙艺术团的一名文艺工作者,我会继承发扬好老一辈艺术家执着于舞台的敬业精神,沉下心来搞艺术、练舞蹈,创作出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形式相融合的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作品。(记者 朱彦超 整理)

标签: 湖州;业务水平;健康中国;高素质教师;发展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