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实现县区全覆盖
2018年02月05日 16:11:15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湖州在线讯 为扎实推进我市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渠道建设,最大程度满足人民群众对信用报告的查询需求,人民银行湖州市中心支行继此前投用9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之后,近日又新增2台二代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今日起正式投用。

  个人信用报告作为个人的“经济身份证”,对个人贷款、信用卡办理等与信用相关的经济、金融生活产生极大影响,社会公众也开始越来越重视个人信用问题,个人信用报告查询量近年来呈急剧增长态势。市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除一市三县人民银行服务窗口外,南浔区(南浔银行营业部大厅)、湖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建设银行湖州分行营业部市民中心支行大厅)也将可以自助办理查询。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时,由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原件放在自助查询机身份证读取框内,让机器读取查询人身份证信息;自助查询机对查询人拍照,进行身份验证;通过验证的客户,机器会提示输入手机号,输入完成后点击确认键,机器会自动打印个人信用报告。

  持除二代身份证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查询,受他人公证委托的代理查询,本年度内查询超过两次免费次数需要收费的查询,自助查询机人脸识别验证不通过的查询,仍然需要到当地人民银行征信查询柜台查询或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互联网自助查询。

标签: 个人信用报告;人民银行;湖州;支行;验证;人民群众;征信;身份证...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