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领导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2018年02月07日 14:59:28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湖州在线讯 昨天下午,副市长施根宝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海空卫士”王伟的父母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八医院的军人伤病员,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施根宝一行首先来到“海空卫士”王伟父母家中,与两位老人拉起了家常。他说,王伟同志生前为国防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湖州人民的骄傲,值得大家学习。施根宝还关切地询问了两位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并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新年的祝福。

  在九八医院,施根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医院的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的慰问。随后,施根宝详细询问了军人伤病员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叮嘱他们安心养病,并祝福他们早日康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归岗位。

标签: 湖州;中国人民解放军;新春;父母;慰问;海空卫士;军人伤病员;九...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