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安吉出口竹木草制品实现开门红
2018年02月14日 12:49:56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文臣 通讯员 谢颖

  今年1月,安吉县出口报检了竹木草制品10057批次,金额1.37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55.8%和41.2%,实现新年开门红。

  据了解,出口竹木草制品是安吉县的支柱产业,近年来出口企业面临着环保、原材料上涨、人民币汇率上涨三重压力,安吉县低附加值竹木草制品出口竞争力不断减弱,且传统市场需求日趋疲软,企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湖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根据安吉县地方产业特色主动作为,深入推进出口竹木草制品监管模式改革,创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帮扶辖区内企业转型升级,克服国外技术贸易壁垒,提升出口产品竞争力。

标签: 安吉县;竹木;制品;通讯员;出口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