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全市2018年春运运送公路旅客572.5万人次
2018年03月13日 08:32:25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杨晨 通讯员 金维亭

  历时40天的2018年春运昨天圆满收官。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今年春运我市共运送旅客572.5万人次,全市日均投放客运运力1262辆,其中班线运力1138辆、包车运力124辆;完成公路客运量约572.5万人;市区城市公交日均投放公交运力435辆,完成公交客运量约282.8万人。全市未发生道路运输事故,客流整体平稳。

  2018年春节较晚,节前客流相对平缓,节后客流叠加、高峰压力加大,自驾出行持续增多,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的任务加重。春运期间,全市汽车客运场站在售票服务、候车服务、乘车服务等方面,采取电话预约定票、网上购票服务、增设售票窗口、延长服务时间、上门售票、增大保洁频率、延长候车室开放时间、增加候车室服务等措施,让群众走得安心顺畅。

  春运期间,运管部门还继续开展了“情满旅途,爱你一路”志愿服务活动。

标签: 春运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