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智慧安监再升级把隐患关进笼子
2018年03月20日 10:09:38 来源: 湖州日报 伊一

  为提高辖区企业科技兴安能力,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日前,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层次组织开展智慧安监信息管理平台操作使用培训。各街道安监站人员、辖区企业安全负责人和安管员、村社区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了提高培训效果,开发区广泛征求街道和企业意见建议,召开了座谈会2次,在此基础上组织街道安监站人员和村社区信息员集中培训。培训期间,浙江图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智慧安监平台政府端、企业端的所有模块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对管理人员资格证报名、会议记录、应急演练等新增模块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回答了与会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答疑。结合此次智慧安监信息管理平台升级,开发区将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标签: 信息管理平台;辖区企业;信息员;培训;街道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