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春耕正当时 服务送下乡
2018年04月11日 14:23:25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陈 颖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备耕正逢时。昨天上午,由市农合联、市供销社与南浔区政府联合组织的下乡为农服务活动在南浔区善琏镇港南村举行。“这个优惠券只能在这里买农资吗?我今天走来的,不方便拿啊。”村民孙大伯来农资优惠供应点询问。“不是的,你在善琏镇的任何一个门店购买都可以便宜500元呢。”工作人员解释。

  在农技咨询服务点前,南浔农合联的工作人员向村民们推广介绍微信公众号。他们告诉村民,公众号刚启用,接下去会继续完善,到时候会增加为农服务活动、农业政策解读、专家专栏、技术咨询、金融服务、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的信息,为农民提供更多更全的服务。

  73岁的宋大娘赶到农村电商服务点购买洗衣液。“这里买不仅比我平时在小店里买便宜5元,还多送一袋试用装呢。”“是啊,阿姨你不会电脑淘宝的话,下次就到我们村淘店里来买,价钱跟网上一样。”工作人员把店的地址告诉了宋大娘。

  农业需要科技,农民需要服务。 2009年至今,市供销社连续9年开展春耕下乡为农服务活动,已向市本级的4000多户低保农户赠送了农资,并把农资企业请下村提供优惠服务,把农业技术专家请到田间地头解答农业生产中的难题。

  此次活动现场,市供销社向43户港南村低保农户赠送了每户价值500元的农资,农村金融服务、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业产业链等农业服务合作项目逐一签约,南浔区农合联和南浔银行承诺向农合联会员善琏五沃粮油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授信1000万元、善琏王氏家庭农场授信50万元。

标签: 供销社;优惠券;村民;低保;供应点;大娘;大伯;门店;农业技术专...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