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加紧筹备
2018年04月15日 07:41:43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徐欢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徐欢) 记者13日在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得知,目前大会筹备工作已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相关阶段性工作任务已经完成。

  将于今年11月在我省德清县举行的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是联合国主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内容最丰富的地理信息大会,是我省继G20杭州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之后举办的又一国际盛会。此次大会的6个议题分别为:衡量与检测可持续发展目标,数字经济、位置分析与大数据,智慧、韧性与可持续社会,全球地理信息能力建设,地理信息创新与科技,数字丝路与国际合作。

  我省积极推进会址、场馆、配套设施等基础建设和环境治理,加快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建设。截至目前,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已累计引进地理信息企业155家,产业集聚效应日益明显,初步形成了涵盖数据获取、处理、应用、服务等完整的产业链,为大会召开奠定了良好的产业基础。

标签: 地理信息;大会;世界地理;小镇;产业集聚效应;世界互联网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