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区块链产业园启动 同时发布雄岸全球区块链创新基金
2018年04月10日 06:50:4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知政 唐骏垚

  浙江在线杭州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知政 唐骏垚)进入2018年以来,区块链正逐步被世人所熟知,其相关产业也在蓬勃发展。4月9日下午,中国杭州区块链产业园启动仪式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举行,这也是自去年4月全国首个区块链产业园区落户西湖区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后,杭州的第二个区块链产业园。而随着产业园的陆续成立,以及入驻企业的迅速集聚,杭州的区块链产业发展已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雄岸全球区块链创新基金,该基金由余杭区政府、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与杭州暾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募集)设立。基金规模达100亿元人民币,其中,政府引导基金出资达30%,用于投资、引进优质区块链项目。“区块链是现在全球经济热点之一,今年还被写入了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中,表明了杭州发展该产业的决心和信心。”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喜凯接受采访时说,未来科技城一直以来都是推动前沿业态、关注创新发展的一个窗口。经过多年发展,未来科技城已在区块链领域拥有一定的优势,未来将把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人才、企业集聚在杭州城西。

  据悉,余杭区将在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块规划建设区块链产业园,先期提供5000平方米精装修空间,充分发挥未来科技城在人才、资本、项目等方面的环境吸引力和优势,优先引入优质、成熟的区块链项目,入驻项目还将享受到未来科技城优惠的产业政策和高效的政务服务。

标签: 垚;启动仪式;产业园区;相关产业;西湖区;溪谷;小镇;产业政策;...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