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安吉: 鄣吴打造“红印”党建品牌还同步推出了党建“七大工程”
2018年04月18日 14:34:12 来源: 杭州日报

  安吉“两山”理论讲习所鄣吴镇现场教学点日前正式挂牌授课,同时,该镇“红印”党建整镇推进行动一并展开。

  活动当天,该镇发布了“党建地图”,在地图上不仅能清楚地标注每一条党建示范带、每一个党建示范区,甚至还能全面实时掌握基层党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为民服务的情况。

  “今后,我们就能更好地传承弘扬‘昌硕文化、知青文化’精神,依托‘两山’理论讲习所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党建工作的落实,在提升党员队伍的理论素养、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全力建设‘两山’理论转化新阵地,打造我们自己的‘红印’党建品牌。”安吉鄣吴镇党委书记高发义说。

  据了解,安吉鄣吴镇还同步推出了党建“七大工程”,主要包括基层堡垒提档工程、党建阵地提质工程、头雁队伍提能工程、先锋作用提升工程、惠民服务提效工程、党建引领提质工程、评价激励保障工程等。

  “今年我主要负责的是党建阵地提质工程,按照‘红印’党建的总体布局,我们会打造一批‘可看、可听、可借鉴’的基层党建示范点。”安吉鄣吴镇党委委员舒丽强表示,接下来,该镇的党建精品线路与乡村旅游精品线的结合也是“重头戏”,让党旗在基层阵地上飘扬,让红色元素渗透进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在助推文旅融合、壮大集体经济、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成为更好看、更生动的新时代新示范。

标签: 党建;工程;安吉鄣吴镇;现场教学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