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当好摩托车区域禁行推动者 机关党员干部带头签订承诺书
2018年07月12日 09:07:25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扬 聪

  为落实摩托车区域禁行,连日来,吴兴区环渚街道积极动员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开展相关宣传工作。图为7月10日,玉堂桥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记者 江云开 摄

  “在规定区域内禁止摩托车通行,对于我市改善城市环境、保障城市安全、提升城市品质意义重大,本人承诺:带头当好拥护者、带头当好先行者、带头当好推动者……”昨天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体签订“禁行”承诺书,自觉遵守禁行规定,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

  自市政府发布《关于中心城区部分区域禁止摩托车通行的通告》以来,全市党员干部积极响应。 7月5日,市直机关工委专门召开部署会议,并向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发出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示范作用,大力宣传禁行规定,带动家人、亲友和周边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同为提升我市人居环境出一份力。“中心城区部分区域禁止摩托车通行,有利于保障道路畅通、改善空气质量,作为一名机关党员,不仅自己全力支持,同时我也会向亲朋好友进行宣传和倡导。”市人力社保局一名党员干部在签订承诺书时说道。

  据了解, 7月5日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共向60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发出“禁行”倡议书。截至目前,市委办公室、市直机关工委、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53个单位已开展机关党员干部集体承诺活动,共收到“禁行”承诺书4600余份。

标签: 摩托车;禁行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