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蜜月小镇“宝藏”丰厚 太湖旅游度假区婚庆产业入佳境
2018年08月11日 09:20:44 来源: 湖州日报

  蓝天白云下的月亮广场上,一对身着洁白礼服的新人手臂相挽,在礼炮喷射出的纷飞彩屑中,踏着红地毯走向宴会大厅。近日,一场太湖边的婚礼在华盛外滩22号精彩上演。“在即将竣工之前,举办首场婚礼,我们是想预演一下。新人只要选好日子,婚礼期间一切的事务都是我们来做。事实证明这对新人很满意。”华盛外滩22号湖州方负责人唐伟华说。

  蜜月长廊

  华盛外滩22号坐落在月亮广场,是太湖旅游度假区打造“蜜月小镇”的重要载体,由上海华盛喜一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办。项目去年10月份开工,预计本月中旬竣工运营,共建有10个宴会厅,可同时接待10场婚礼宴会。

  唐伟华告诉记者:“传统的婚庆产业链各个环节比较分散,婚纱摄影、婚宴酒店、婚礼策划、婚纱礼服等各个环节都呈现着单打独斗的状态。新人举办一场婚礼,往往疲于奔波比价,而相关供应商也难以规模化发展。而一站式婚庆服务可有效解决这些问题,为新人们减少麻烦。”

  蜜月小镇培育期间,度假区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条件和人文底蕴,重点在婚拍、婚庆、婚宴、婚旅等婚庆产业链各环节招引市内外龙头企业入驻发展,比如华盛婚礼堂、北京婚道产业研究院、湖州维纳斯婚纱摄影、湖州创智赢凡婚庆研发中心等婚嫁产业企业倾情加入小镇共筑“甜蜜事业”。

  与此同时,度假区游客集散中心区域近万平方米空间正逐步成为互联网+影视+婚嫁产业创客空间聚集地。哥伦波城堡、红木房璞邸酒店、康铂酒店、笠泽小院等一批蜜月精品酒店相继开张,太湖礼盒、CSMALL等蜜月体验店也已开业。

  随着华盛外滩22号即将开业,以月亮酒店为核心,太湖之水、苍莽弁山、原生湿地、邱城遗址等山水资源,高尔夫球场、游艇俱乐部、奥特莱斯、民国影视城等人文资源,组成了度假区蜜月小镇最丰厚的“宝藏”。“日后将利用太湖核心资源开发游艇婚礼、草坪婚礼、西式教堂婚礼,依托影视城开发民国婚礼,联合蜜月小镇开发旅行婚礼,吸引长三角地区优质客户资源,逐步形成完整的婚庆产业链,将太湖南岸打造成婚庆产业一条龙基地,实现共赢。”太湖度假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婚礼;外滩;新人;月亮;太湖;婚庆;小镇;蓝天白云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11331200668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