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总投资超两百亿元 德清优质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年08月26日 10:51:07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姚思思

  湖州在线讯 8月7日,德清县新市镇工业园区士林区块人头攒动、机器轰鸣,总投资4.07亿元的浙江兆龙互连科技新建员工中心及数据电缆与组件科研生产基地项目正在建设。

  新市镇党委书记、德清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施震海介绍,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产35万公里数据电缆和年产330万条高速互连线缆组件,预计新增销售收入6.27亿元,利税9913万元,将为新市镇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项目是产业的支撑、发展的“牛鼻子”。 7月18日以来,德清共有25个项目参加集中开竣工活动,总投资208.5亿元,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现代物流、休闲旅游等领域。

  士林区块项目现场热火朝天的同时,位于阜溪街道的青马部落项目也在火热建设中。该项目将投资12.5亿元,规划用地约1650亩。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以“农耕童趣、撒野游学”为总体定位,计划打造一个“部落文化山地生态旅游特色示范区”,建成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8亿元,利税2.5亿元。

  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德清县一直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大投入带动大发展,进一步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 7月以来,德清优质项目建设更是呈现遍地开花的良好局面。从高新区总投资20.5亿元的浙江泰普森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产业园和总投资5.15亿元的浙江天舟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到乾元镇总投资10.2亿元的华东德清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一个个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为德清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无限活力。

  位于禹越镇总投资3.8亿元的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正在抢抓建设。据了解,三星新材是一家专门生产中空玻璃门体、 ITO镀膜玻璃、钢化玻璃的高新技术企业,计划明年实现投产,投产后预计年产315万平方米深加工玻璃、 42万套玻璃门体。禹越镇党委书记姜庆华介绍,此次建设的新厂区对禹越镇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从今年的项目情况看,无论是项目质量还是数量,都有了新的提高。”德清县发改委主任章洪春介绍,德清将一如既往为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服务,在“一窗服务”试点上,牵头设立企业投资项目服务中心,组建专业化、专职化、高效化的政府代办员队伍,建立服务、协调、督办、考核四大机制,提供事前谋划、事中办理、事后配套三种个性化服务,帮助项目协调,指导项目申报,协助项目竣工验收,为优质项目鸣锣开道,确保一批优质项目加快推进。

标签: 德清县;新市镇;投资;生产基地;优质项目;工业园区;销售收入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