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启动重大项目百日攻坚
2018年08月26日 07:08: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郑欣慰

  浙江在线8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欣慰)日前,丽水启动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计划至11月底,冲刺抓好83个攻坚项目,全面完成345个攻坚事项。

  今年以来,丽水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抓发展的第一要务,围绕深入打造浙江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的目标,凝心聚力抓项目建设,力促扩大有效投资高质量增长。

  一批重点建设项目陆续开工。全市安排新开工重点建设项目61个,总投资39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5.8亿元;一批重大前期项目顺利推进,安排重大前期项目132个,估算总投资1304.93亿元,目前整体时序目标完成率84.1%,一系列重大举措有序推进。

  百日攻坚坚持以项目推进为中心,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以市区城中村改造、省市县长项目工程、重大前期项目、重点建设项目、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竣工验收、招商项目、商住用地出让为攻坚重点,推进所有攻坚项目事项全面完成。

  百日攻坚将确保全年谋划招引省市县长项目工程41个,落地率达50%以上,所有重大前期项目和202个重点建设项目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79个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完成竣工验收任务,完成市区4个三产服务业招商项目签约落地,实现市区商住用地出让金收入100亿元目标等。

标签: 攻坚;丽水;浙江;商住用地;投资项目;招商项目;冲刺;投资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