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检察官办公室进驻公安局
2018年09月18日 15:01:30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丰宇

  为加强检警配合与制约,德清县检察院日前举行驻县公安局检察官办公室揭牌仪式。

  据悉,德清县检察院在县公安局设立检察官办公室是加强与公安机关协调配合,建立健全重大专项案件会商联动机制、案件沟通协商与跟踪监督等制度的重要举措,在今后开展重大专项案件行动前或办理中,该院将与县公安局共同商定执法办案尺度,明确工作重点,规范证据收集等问题,确保办案质量和效果。

  接下来,该院将以设立检察官办公室为契机,注重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相结合,结合德清本地实际,进一步创新优化监督机制,与公安机关共同维护法治权威,实现良性互动法律监督新局面。

标签: 德清县;县公安局检察官办公室;揭牌仪式;检察院;配合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