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国庆期间市区文化活动大餐连连
2018年09月30日 10:54:53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昌银银

  国庆将至,市区文化活动好戏连台,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市民享受到全方位的艺术盛宴。

  国庆期间,广场文化活动最为抢眼。在湖州文化广场,继上海、绍兴、嘉兴“文化走亲”之后,湖州市“舞动新时代”广场舞展演暨2018年湖州市排舞大赛将于9月30日晚激情开赛,来自两区三县的15支排舞团队将一较高下。紧随其后,湖州市第八届农民文化节将从10月1日开始持续到5日,届时两区三县的草根演员将为观众带来原汁原味的特色演出。需要提醒的是,10月5日晚,各具特色的城市文化街景将在城区10个示范点同时绽放。另外,10月6日晚,庆祝建国69周年吴兴区专场文艺演出将在万达广场举行。

  除了热热闹闹的广场文化活动,“历代名人吟湖州——当代名家书法集萃”“革故鼎新奏凯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等展览展示分别在市博物馆、图书馆开展,将陪伴市民度过一个充满浓郁文化氛围的节日。

标签: 精彩节目;市区文化;艺术盛宴;国庆;湖州市;市民;广场文化;农民...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