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天气很给力国庆长假尽兴玩
2018年09月30日 09:06:48 来源: 嘉兴在线 方 钰 董 旭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明两天天气总体较好,今天晴到多云,西北风4级,早晨最低气温19℃,白天最高气温27℃。明天晴到多云,西北风4至5级,气温相比今天又有所下降,16到24℃。后天预计晴到多云,东南风3级,气温14到25℃。目前来看,长假头两天的天气便十分给力。

  大家翘首期盼的国庆假期终于到了,市气象台提醒,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年国庆假期,我市晴多雨少,最高气温在25~26℃,最低气温14~15℃,无雾霾天气。其中1至4日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气温较低;5日后期到6日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有次降雨和风力增大过程。

  此外,市气象台提醒,国庆打算去外地的朋友要注意,随着冷空气的入侵,华北、内蒙古、东北等地将有大风降温和降雨天气,外出时需注意增加衣物并适时携带雨具,我国东海等海域会有明显大风,随渔船出海游玩也需注意安全。

  再来看台风消息,据中央气象台消息,虽然今年第24号台风“潭美”对嘉兴没太大影响,但是有计划去日本的朋友要避开今明两天,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潭美”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今明两天日本九州岛、四国岛和本州岛及其附近海域将先后出现强烈的风雨天气。

标签: 市气象台;最低气温;最高气温;西北风;东南风;天气总体;长假;国...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