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扩散吸收式冷藏箱》“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2018年11月07日 16:21:34 来源: 湖州日报 文臣

  日前,从德清县市场监管局传出捷报,由浙江腾云制冷科技有限公司为主起草的《扩散吸收式冷藏箱》“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通过专家评审,这将成为环保制冷领域第一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

  自今年6月德清县成功获批开展“品字标浙江制造”集中培育试点工作以来,华莹电子、明泉涂装、莫霞实业、世佳科技等多家企业通过“浙江制造”团体标准评审,这已是德清县企业通过评审的第11个。

  据了解,去年德清县市场监管局积极走访,通过对企业现场指导和政策宣传,推动申报企业加速制定“浙江制造”团体标准。截至目前,该县已累计发布“浙江制造”团体标准7项,立项32项,获得认证证书2张。此外,该县还有另外6家企业的14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正在积极申报中。

标签: 浙江制造;德清县;制造;团体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