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元旦假期湖州接待游客96.76万人次
2019年01月03日 14:44:32 来源: 湖州日报 昌银银

  昨天,记者从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元旦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96.76万人次,同比增长10.72%,旅游收入10.52亿元,同比增长22.47%。

  新年伊始湖州市旅游经济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以江浙沪为重点的自驾游、自助游市场显著增长。乡村旅游继续扮演着吸客吸金的主角。安吉山川、长兴水口、德清莫干山、吴兴妙西、南浔荻港等地吸引游客纷纷慕名而来。

  另外,假日期间无重大旅游投诉案件,旅游咨询及时解答,旅游市场秩序总体稳定,服务质量继续提高,旅游安全无事故。

标签: 游客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