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德清接轨上海再发力
2019年06月22日 07:25: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 通讯员 俞思衍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 通讯员 俞思衍)6月21日下午,2019德清投资贸易人才洽谈会暨上海·德清活动周在上海中心大厦开幕。德清与上海在战略合作、平台、项目、人才等方面共签约项目103个,总投资额539.4亿元,皆创历史新高。

  身处长三角腹地的德清正凭借区位交通、山水环境、产业基础等各种优势,共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带来的便利和成果,与上海之间的区域交流与合作也日益频繁。据悉,现场签约项目中投资超百亿元项目1个,50亿元至100亿元项目2个,其中包括总投资103亿元的如意航空产业基地项目。当天,上海—德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正式揭牌,为德清搭建起一条与上海科技资源对接合作的高速通道。此外,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隧道设计院等单位的10位院士、专家,被德清县委、县政府特聘为专家顾问,将为该县的发展把脉会诊、出谋划策,并探索形成一个深度合作的专家智力支持机制。

标签: 上海;投资贸易;战略合作;活动周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德清接轨上海再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