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浙报集团“天目云”落户南浔
区融媒体中心成立
2019年09月26日 04:45: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赵伟阳

  浙江在线湖州9月25日电 (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赵伟阳) 9月25日,由浙报集团自主研发的融媒体一体化平台“天目云”落户湖州市南浔区。当天,南浔区融媒体中心成立。浙报集团倾力打造,把南浔区融媒体中心作为县区融媒体中心的样板工程进行建设,以此为载体更好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讲述南浔好故事,传播南浔好声音。

  据悉,南浔区融媒体中心目前有一份报纸、一个新闻客户端、一个网站、多个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今后中心将以“天目云”系统为技术支撑,整合“报、台、网、端、微”资源,以移动传播为主要渠道,搭建起较为完善的多媒融合现代传播体系,实现内容生产、流程设计、播发调度、效果评价、技术支撑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南浔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地计划利用1至3年时间,全面建成拥有设施、管理、服务、产品等,在省内有影响力的区级融媒体中心。

标签: 天目云;南浔;融媒体 责任编辑: 张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报集团“天目云”落户南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