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公积金 业务线上办
2020年03月11日 05:56:4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3月11日讯 “没想到公积金还能申请缓缴,这可为我们减轻了负担啊。”近日,湖州博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通过“网上办”为单位22名职工申请缓缴6个月公积金,金额16万元左右。截至目前,全市有150家企业,9466名职工申请缓缴公积金;申请降低公积金缴存比例单位176家,涉及9594名职工,大大减轻了企业负担。

  “不出门、少出门、办成事”,在疫情防控期间,湖州市公积金中心通过“网上、掌上”方便群众办理公积金。2月份以来,全市公积金网上、掌上受理业务12519件,线上办理量占总业务受理总量的70%。单日业务受理出现了“线上三位数、线下个位数”的情况,让确有业务办理需求的群众在家办成事。

  前期,湖州市公积金中心借力当前微信、微博、广播、电台等媒体平台受众广、更新快、影响大的优势,扩展公积金业务“掌上办”的传播渠道、扩展传播空间、扩大传播效果。疫情防控期间,湖州公积金中心推出预约办理举措,工作人员在接到预约信息后第一时间主动与预约客户电话联系,向群众详细介绍、讲解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和“浙里办”APP办理所需业务的具体操作步骤。

  同时,为适应网办业务的剧增,各县(区)分中心(管理部)均及时调集业务骨干充实到复核审批与结算岗位,保证尽快处理网上申报业务。

标签: 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湖州公积金 业务线上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