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身边的数字化㊳#安吉白茶今日正式开采 数字赋能让每片茶园都有“身份证”
2021年03月23日 08:38:16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王嘉楠 徐雪纯 内蒙古日报记者 高佳 李卓

  安吉白茶今天正式开采。为了保障品牌价值,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安吉白茶数字化管理体系同步上线。

  据了解,该体系是在全县茶园数字化测绘、确权的基础上,对茶园经营主体设立数字身份证,根据确权面积,核定安吉白茶总产量。同时,茶农、企业、经销商通过大数据交易平台流转安吉白茶,实现账户茶叶总量同步转移,确保原产地安吉白茶总量可控制、来源可查询、质量可追溯。


标签: 安吉;白茶;茶园;管理体系;交易平台;品牌价值;大数据;茶农;上...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身边的数字化㊳#安吉白茶今日正式开采 数字赋能让每片茶园都有“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