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借势借力 合心合拍 力争早出形象早出效益
2021年06月18日 08:43:27 来源: 湖州日报

  昨天上午,湖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领“开放融合争先战”工作专班,赴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调研,市领导施根宝、房石磊参加。

  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地处宁湖杭生态经济带和南太湖大通道十字走廊交汇点,是湖州继南太湖新区之后又一重大战略性平台,也是去年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上达成的重要成果。杨建新一行实地调研了长兴泗安分区和安吉天子湖分区,详细了解园区的规划建设、平台拓展、要素保障、项目招引等情况。

  随后,杨建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管委会、长兴县、安吉县和市级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管委会既搭建了组织机构、编制了总体规划、制定了政策措施,又全面推进了基础设施建设、征地拆迁、招商引资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良好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深化,自觉站在服务和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高度,把规划建设合作区作为事关湖州长远发展的大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合作区建设发展取得新突破。要借势借力、积极争取,主动对接国家、省有关单位和长三办,将更多项目和事项纳入上级规划盘子,

  争取更多资源要素支撑和改革政策红利。要放眼长远、立足当前,聚焦重点、倒排时间、高效推进,全面拉开平台框架,全力推进路网建设,加快招引产业项目,力争早出形象、早出成果。要合心合力、整体推进,相关责任主体和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合心合力合拍,共同把合作区的氛围做热、平台做大、项目做多、产业做强,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标签: 湖州;长三角;产业合作;合作区;杨建新;合心;太湖;管委会;长三...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借势借力 合心合拍 力争早出形象早出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