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公交站牌上昨起出现“红点点” 那是提醒你有公交改道了
2016年11月03日 09:15:30 来源: 都市快报 魏奋 诸杰

  手机App上如果有未读消息,图标右上角会挂出一个鲜明的“红点点”,提示你点击阅读。昨天,这样的“红点点”首次出现在了文三路、文晖路、新塘路、西湖大道部分公交站牌上。

  公交集团发现,很多老乘客到了公交站就边等车边玩手机,他们对线路比较熟悉,基本不去看公交站牌。如果贴出公交车临时改道或线路优化调整的信息,很可能会看不到。

  用红点点做标注,醒目,效果好。

标签: 公交站牌;改道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1033344780576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