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太暖心!武林广场杭州市民集体表白 这一幕你看到了吗?
2016年11月25日 09:23:19 来源: 都市快报 林建安

  24岁的小叶是广告公司职员,姑娘羞涩地说,她根本不知道自己会出现在大屏上,都是男朋友“一手操办”的,只是叫她到时候“过来看看”。

  小叶和男朋友谈了6年的恋爱,准备年底在杭州订婚。当大屏上出现“小叶,余生请多指教”的时候,小叶“被暖到了”。“这是6年前他跟我表白时说的一句话,我一直记得,我以为他已经忘记了,没想到他也一直记得。”

  76岁的傅奶奶挽着老伴的手,现场领了一个红气球。“我们俩结婚50多年了,住在杭州很舒服,每天饭后都会出来散散步。”

  虽然气温很低,但在武林广场的大笨屏下,很多人脸上挂着暖暖的笑。

  看到市民们都表白了,杭州著名的景点也纷纷亮相。

雷峰塔说:“我这里流传着动人的爱情故事,I❤HZ(我爱杭州)!”

  大运河说“我这里有1500年前杭州人民的智慧结晶,I❤HZ(我爱杭州)!”

因为有爱,所以城市才温暖。杭州市民时刻用行动表达着对一座城市的热爱。

标签: 集体;表白;武林广场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