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太暖心!武林广场杭州市民集体表白 这一幕你看到了吗?
2016年11月25日 09:23:19 来源: 都市快报 林建安

  这两天一股冷空气带来杭城大降温,昨天早上杭州最低温度只有2.4℃。然而,在这个城市里,仍有这样一群户外工作者,他们坚守着岗位,保卫着城市的温暖,感谢他们!

  环卫工人

  城市的美容师,用勤劳的双手呵护着杭州的城市环境,为市民守卫着洁净。

  交警

  道路安全的守护者,始终奋战在第一线确保道路畅通,行车安全。

  消防员

  最可爱的人,最美的逆行者,时刻准备着,维护杭州的安定。

  路桥养护工人

  他们每天都在路上,保障杭州桥梁泵站、天桥地道、隧道通道、高架立交、道路等市政设施安全运行。

  城市的建设者

  坚守项目建设一线,保证项目按进度推进,把杭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志愿者

  他们遍布在杭州的各个角落,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城市的志愿者。

  停车收费员

  每天全市约有1400多名停车收费管理人员在路面开展停车收费和管理工作,确保停车井然有序。

  快递员

  风雨无阻,平凡的岗位也要坚持,他们的任务就是把每一个快递件安安全全地送到市民的手上。

  值得说爱的人还有许许多多,当然,还有你!

标签: 集体;表白;武林广场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