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三十周岁,钱报官微收到近五千条温暖祝福
钱报的油墨香,是家里不能缺的味道
2016年12月03日 08:25:1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王丽 金丹丹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王丽 金丹丹 整理)从1987年1月1日,第一张钱江晚报出现在杭城大街小巷,钱江晚报已经陪伴读者整整三十年。1万多个日日夜夜,我们化作知心挚友,风雨无阻地与你们相知相伴。

  三十岁生日,你们的祝福我们都收到了,钱报官微上近五千条温暖的留言,一字一句我们悉心阅读,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心向读者,情系万家”,我们依然会坚持“向上、向善、向美”的初心,传达最新鲜及时的讯息,坚持正义与善良,心怀感恩传播温暖。

  感谢,过去三十年,你们给予的这份信任与支持,和我们一起成长。

  感谢,未来的日子,有最亲爱的你们依然与钱江晚报一起砥砺前行。

  浪里个郎:30岁了,你和我是同时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从小你就出现在我的视野里,餐桌上,客厅里。现在长大了已经在外地工作了,总觉得所有的报纸都没有钱报亲切。你是我的童年回忆,更是对家的牵挂。每次回杭州就会拿起钱报翻一下感受那熟悉的味道。钱报生日快乐!

  苏凯:从2010年到杭州上大学的时候,在学校门口的报刊亭开始阅读这份报纸,一直到大学毕业,到参加工作,到成家立业,现在回到河北老家发展了,还是坚持在网上看钱江晚报的数字报。这份报纸,承载的不仅是世事变迁和新闻理想,也有我在杭州这个城市的青春和美好记忆。

  行云流水:我们一同三十而立,你也陪我走过二十多年,上小学时看到爷爷晒着太阳拿着钱江晚报,我也会悄悄靠近前去;小钱在成长,我也在成长。现在接触的报纸不多了,但是我每天都会打开微信,看看小钱今天又报道了什么。在这三十而立之年我想对你说声“有你陪伴,真好”!

  优优:1987年的时候,我五岁,从那时候起就最喜欢看钱江晚报了,我识字应该是从那时开始的,由于识字不多,每次翻开钱江晚报就迫不及待地找《八戒外传》那个四幅连环画,那幽默风趣的八戒变身为当代的老百姓,一幅幅针砭时弊的连环画,着实在我幼小的心灵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几何时,八戒外传连环画不连载了,可是我对钱江晚报的深爱却一直没有改变。

  四夕:小时候在老家读书,在报刊亭常买钱江晚报;后来工作来了杭州,报纸买少了,但微信上第一个关注的报纸公众号就是钱江晚报。祝三十岁生日快乐。

  BANBAN:超棒的本土媒体30岁生日快乐!以后要越来越精彩哦!

  小莺莺:祝福钱江晚报蒸蒸日上!我们一家人看着这份报纸二十几年!钱江晚报就像家人般亲切和熟悉!

  彤:钱江晚报我的老朋友,生日快乐!人都说三十而立!但钱江晚报早已深深地扎根在老百姓的心里!成了我们离不开的“文化阵地”、“精神食粮”!感谢为钱江晚报默默付出三十年的全体报业人!你们辛苦了!爱你们!祝愿钱江晚报越办越好!永立报业潮头!

  Crystal:小时候常住外婆家,外公每天傍晚饭后都要下楼开箱取报一则则念,一家人围在一起讨论每天的大小新闻,这天伦之乐的画面记忆犹新。虽然现在电子报手机新闻普及甚广,但是钱江晚报在杭州人的心里永远无法被取代,那一份带着油墨香的味道久不能忘~祝愿钱江晚报生日快乐,蒸蒸日上!

  七分呀:喜欢晚报的风格,喜欢那些对大城小事的报道,喜欢向读者讲故事的一字一句。远在四川的我,竟可以通过晚报,感受另一个城市的脉动。

  咔嚓一声:我爸平时的爱好就是看报!我们家订的报纸就是钱江晚报,订了好多年了!在爸爸的影响下,我们全家都喜欢看钱江晚报。晚报是我们家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家对钱江晚报有很深的感情!我爸有时候还会把很多年前的钱江晚报拿出来再看看!很是怀旧!钱江晚报30岁了!最真诚地祝你越办越好!

  章晨:我曾是一个杭州下乡知青,上世纪90年代,根据钱报的一则新闻报道,下乡知青的子女户口可落户到父母的出生地,按照钱报的推荐程序,我将孩子户口顺利迁入杭州,他作为个别生参加了2000年杭州中考,如愿进入杭州二中,后进入淸华大学,现在美国工作。由于杭州户口对孩子一生的重要性,我衷心感谢钱报提供的信息。几十年来,我年年订阅钱江晚报,成为钱报的忠实粉丝。感谢钱江晚报30年的陪伴,祝生日快乐!

  jssq:我们一家都是钱报的忠实粉丝,上至年过八旬的公公,下至还在读高中的孩子,记得孩子还在读小学的时候,每天到爷爷家吃午饭,第一件事就是拿着爷爷给他的报箱小钥匙,兴冲冲地去帮爷爷拿报纸,一张报纸爷爷看好孙子看,祖孙之间还会聊起新闻轶事,其乐融融。祝福钱报满30岁了,一直到现在,孩子每周末放学回家都会把一周的钱报浏览一遍,吸引他的内容会仔细进一步阅读,钱报开阔了孩子的视野,让他学到很多东西,孩子中考取得好成绩也有钱报的一份功劳,祝福钱报君30岁生日快乐!感谢钱报!祝钱报越办越好!

  向元元:2005年来杭州,当时手机还不能上网,在找工作的日子,我最大的乐趣和期待就是每天早上买油条豆浆的时候买份钱江晚报,边吃早餐边细细读每篇文章,一份报纸能读两个小时。在那个移动终端不发达的情况下,报纸帮我了解外面的世界,抚慰我当时没有工作的失落。我现在的工作也是当时从报纸上看到的招聘会信息。后来钱江晚报有了电子版,我在工作之余会每天上网浏览。生日快乐。

  jacky文俊:1987,说来也巧,没想到我爱的这份报纸竟与我同岁!来杭工作的第一天,我就加了《钱江晚报》的微信,无论迎着朝阳早出,亦或披着灯光夜归,途中只要有空,我都会忍不住翻阅一下《钱江晚报》,仿佛是她开启了我每天的生活!她不图光彩照人,只用朴实无华语言将大事小事贴心道来,成为我了解这座城不可或缺的一扇窗。三十而立,对于即将三十的我,贵刊就像我在奋斗旅途中携手并进的一个知心好友。祝越办越好!

标签: 钱江;生日;杭州;爷爷;三十而立;孩子;连环画;工作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