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三九”过后气温下降 周三周四还有一波降雨
2017年01月09日 05:52: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舒畅

  浙江在线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舒畅)昨天,我们迎来了“三九天”,这之后,冷空气也会越加频繁起来。在昨天之前,天气还暖得不像话,1月2日~4日最高气温甚至达到16.2℃,与常年平均最高气温气候值做比较,几乎暖如三月。

  昨天,随着弱冷空气的到来,气温降低了好几度,阴雨连绵的天气也总算按下了暂停键。蓝天白云闪亮登场,让人不由得心情大好。

  今明两天,雨水暂停,天气也会继续好转,不过气温也会进一步下降。预计10日杭城最低气温降至3℃,9~13日最高气温也都不高于10℃。

  这样看来,这一周还不算太冷,不过从本周三周四,冬季最不太招人待见的雨水还要来一波,但是雨量不大。到时候估计南方最可怕的“湿冷”要现身了,请大家注意保暖,当心感冒。

  其实大家也别太心烦,因为雨水在这时候正好起了天然空气净化器的作用,虽然冷,但也有一定的好处。


标签: 三九;天气;降雨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