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邵立春参加 委办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1月18日 07:53: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常佳

  浙江在线杭州1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常佳)1月16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立春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委办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委办党总支书记虞付月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立春和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中共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同时,支部党员围绕“两学一做”活动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邵立春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肯定,认为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两学一做”要求,联系自己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进行了很好的自我剖析,真诚、到位、深刻,是一个好的开端。

  邵立春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成立以来长期积累的优良传统,是党员干部情感沟通、互相促进的有效渠道,是党的思想教育和组织管理的重要形式,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载体,要充分运用党的组织生活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功能,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把思想建党的要求落细落小,化为每个党员的自觉行动。我们要不断坚持,持续完善,充分发挥好基层组织生活会的作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对于下一步工作,邵立春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对党绝对忠诚。要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品质,要忠于信仰、忠于事业、忠于职守,干好党的事,严格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好办公室在管委会整体工作中的综合性、基础性作用。二要勤于学习实践。要时刻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善于思考,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在“抓大事、破难事”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要围绕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深入一线、加强调研,站在全局的高度,不断提高课题研究、文稿起草的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开发区发展。三要发挥表率作用。今后三年对开发区发展至关重要。委办全体干部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扑下心来,投入进去,敢于担当,勇于破解,充分发挥办公室在作风、服务上的表率作用,最大限度的为开发区发展而努力。同时要不断强化工作落实,加大督查力度,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标签: 开发区;表率作用;党员干部;管委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