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6年以后发生的顶风违纪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2017年02月05日 07:51: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詹程开

  浙江在线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程开)昨天上午,杭州市举行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单”。大会一开始,就通过视频播放的方式,对各种作风问题进行点名曝光。

  第一条现场播放的视频中就点名批评了交警违章通知单和短信留言上的咨询电话总是无人接听的问题。据杭州市96666投诉中心统计,2016年这样的投诉共有31件次。视频中,督察人员在上班时间内,尝试拨打了包括上城、下城、拱墅、江干、西湖5个城区的7个电话号码,进行了56次抽查,结果,有48次无人接听,接听率仅为14.3%。

  除此之外,还有群众反映比较突出的出租车拒载问题。杭州市运管部门从去年12月3日开始,在西湖边采取定点载客措施,并且加大了现场巡逻力度。但督查人员在今年1月10日的一次调查发现,情况并没有改观。在现场播放视频中,游客反映说,车子是有的,但是司机拒载。

  钱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6年,杭州作风建设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认真解决“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突出问题,干部精气神进一步提升,作风效能不断改善。2016年全市累计开展正风肃纪行动6330次,发现问题2862起,问责处理294人;全年共对履行作风建设责任不力的9个地区和单位进行了考核扣分,对16名领导干部进行了责任追究。杭州市行政事业单位“三公”经费支出在连续3年实现大幅下降基础上,2016年同比进一步下降9.08%。根据民调显示,98%的市民群众认为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工作较有成效或很有成效,比2014年提高6.6%。

  今年,杭州市将围绕突出问题,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继续紧盯节庆假日等重要节点,狠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相互吃请、收受礼金礼卡、滥发钱物等问题,对2016年以后发生的顶风违纪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标签: 顶风违纪;通报;曝光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