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领到欠款安心回家过年 南浔法院现场发放76万元工资款
2017年01月21日 10:09:32 来源: 湖州在线 记者吴昊 实习生金夏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 昨天上午,南浔区人民法院召开关于惩戒失信、打击拒执情况的“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专题新闻发布会,现场向21名员工发放被拖欠工资。

  记者看到,来自湖州天健兽药有限公司的21名员工早早来到现场,等候领取公司拖欠的“血汗钱”。法院工作人员收取了员工身份证件,一一进行身份核实。身份信息确认后,工作人员将钱款交付给员工,共计发放76万元工资款。

  “辛辛苦苦干了一年,结果老板跑了,下落不明,大家伙的工资发不出来。 ”领到钱款的沈师傅告诉记者,“我和工友们一直在为结不到工钱发愁,后来法院介入,将企业的厂房、设备等查封拍卖,还为我们提前清算工资,让我们能安安心心回家过年。 ”

  南浔法院副院长慎玉龙告诉记 者, 2016年以来,该院多次开展涉民生、涉环保领域专项执行工作,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曝光力度,将1317名失信被执行人纳入黑名单,并通过微信、报纸等平台进行“老赖”曝光。2016年,共依法司法拘留120人次、罚款21人次,同比分别上升171%和67%。

  “马上就是新春佳节了,为了让大家尽早领到工钱,安心回家过年,今年以来已执结98件案件,执行到位金额420.59万元。”慎玉龙说。

标签: 员工;工资;执行;钱款;湖州;法院工作人员;曝光;安安心心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