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上班第一天 看看精气神》引起有关方面高度重视 迅速整改 提升服务
2017年02月05日 08:02: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方力 李鹏 董洁

  浙江在线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方力 李鹏 董洁) 春节后首个工作日,本报记者兵分几路,暗访机关事业单位尤其是服务窗口人员的工作状态,采写了《上班第一天 看看精气神》现场报道(详见浙江日报2月4日5版)。报道一经刊发,引起了各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针对问题迅速采取整改行动,严肃上班纪律,提高服务质量。

  4日上午,杭州市上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紧急约谈文中提到的有“慵懒散”现象的相关窗口工作人员,并调取相关监控视频记录进行核实,最后研究决定,对涉事工作人员进行通报批评、扣奖、取消当月评优资格的处理。此外,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要求各单位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用语。

  下城区人力社保局表示,报道中提到的部分窗口“暂停服务”多、工作人员微信“抢红包”、上班时间串岗闲聊等问题确实存在。该局目前正积极配合下城区纪委调查组进行调查,将对相关人员作出严肃处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杭州市交警支队迅速对窗口无人、工作人员串岗闲聊等情况进行了调查。车辆管理所机动车驾驶员办证中心表示,今后将根据窗口业务情况及时调整工作人员岗位设置,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反馈称,针对个别窗口工作人员长时间闲聊的问题,中心已对涉事窗口发放整改通知书,并将依据考核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市民之家也表示,将依据窗口考核管理办法进行相应处理,同时进一步加强自身管理,对各个窗口进行巡查。

标签: 窗口;整改;服务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