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发出紧急通知 要求加大消防检查整改力度
2017年02月07日 18:19: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钟思思

检查.jpg

  杭州安监部门检查杭州大潮石化设备有限公司

  浙江在线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钟思思)2月6日,杭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发出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

  记者从这份《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当中看到,杭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对辖区浴室、足浴、桑拿、歌舞娱乐场等场所,以及生产企业、出租房、电动车等消防检查整治力度。对存在火灾隐患有可能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单位和场所,要采取果断措施督促整改或依法取缔。对发生的亡人火灾及有影响火灾事故,必须做到每案必究,以严格的责任追究倒逼消防责任落实。

  本周六恰逢元宵节,杭州要求加强元宵节庆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政策,加大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力度。

  昨天,杭州市安监部门对春节后开工的部分企业进行安全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安全台账,安监部门要求企业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立即整改,切实加强生产安全。

  截至昨天下午,杭州消防在全市范围内集中排查以足浴店为主的相关单位167家,现场检查发现隐患的单位中,行政处罚21家、临时查封7家、责令三停(停止施工、停止使用或者停产停业)6家。

标签: 安监部门;杭州;烟花爆竹;火灾事故;火灾隐患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