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白沙泉华丽大变身 从吃货圣地到“华尔街”
2017年03月01日 05:41: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莺

  浙江在线3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莺)原来的杭州“吃货圣地”白沙泉最近正在招商中,今后这里将变成并购金融街区,成为西湖边的“华尔街”。

  2015年8月,大整治开始前,曾有人形容“白沙泉的人间烟火抵得上十个西湖的风景”。

  “这里吃饭的小店好多,吃完了就能去西湖边逛逛,或者去西湖边逛好了,来这里吃个宵夜最舒服。”很多人记忆中的白沙泉和蒋先生一样,白天道路狭窄,小店一家挨着一家,抬头就是各种电线。到了夜晚到处烟火缭绕,赤膊大汉、穿着超短裙的姑娘坐在小板凳上一起吃着宵夜。

  曲苑社区书记王仕杰说,因为白沙泉生意好,几乎家家户户都乱搭乱建,一楼是店面,二楼三楼隔成小间的出租房,道路就连电瓶车都寸步难行,越晚越热闹,万一发生火灾,消防车都开不进来。

  昨天,记者再来这里的时候,原本的城中村已经彻底变成了大花园。王仕杰说,政府的工程建设配套工程已经100%完工了,道路、给排水、天然气等公建设施全部到位,而由西湖区政府主导,中国并购协会浙江分会及杭州白沙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建的专业运营团队在这里落户。

  中国并购协会浙江分会的会长龚小林说:“白沙泉有150多幢房子,现在已经有40多幢签约出租了,30多家企业签约注册,每天都要接待好几拨从全国各地来看房的意向客户。”

  如今,天堂硅谷、上海凯石投资、深圳招商局集团以及吴晓波的蓝狮子公司,浙商证券、浙银资本、仁福健康等上市公司也已经陆续入驻。

标签: 白沙;并购;宵夜;浙江;分会;超短裙;电瓶车;招商局集团;黄莺;发...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