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万名党员干部蹲点调研 都带回了啥?
2017年03月18日 12:39:24 来源: 杭州新闻联播

  惊蛰时节,万物复苏。“联百乡结千村走万户”万人蹲点调研行动在杭州拉开序幕。

  由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的220多位党员干部分成13个小组,在富阳渌渚镇蹲点调研,他们将在3月底前对13个村,5205户农户,16655名村民,23个党组织开展“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蹲点走访调研。

      (据杭州新闻联播,原标题《“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手记》)

标签: 党员;调研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