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今年将新增4.5万个停车泊位 缓解“停车难”
2017年03月30日 08:09:18 来源: 每日商报

  记者从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杭州今年计划在主城区新增停车泊位4.5万个,其中公共停车场28个,停车泊位6628个。目前,这些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随着土地资源的日益稀缺,杭州主城区的停车场建设更多地依赖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记者在计划竣工项目表中看到,有16个项目共计3200个停车泊位是利用地下空间建设的。与此同时,学校周边停车难与去医院看病停车难也成为杭州着力突破的主攻方向。今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滨江院区附近将新增546个公共泊位。根据《杭州市城市建设“十三五”规划》,杭州将加快公共停车场库建设,力争到2020年实现市区新增停车泊位30万个的总目标。

  浙江首次实施

  公开招投标选定外债项目代理银行

  记者21日从浙江省财政厅获悉,该省采用公开招投标的方式为法国开发署贷款台州仙居县域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发展利用示范工程项目选定代理银行。该项目也成为浙江首次引入公开招投标机制选聘代理银行的政府外债项目。据介绍,2016年12月,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域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发展利用示范工程项目获得法开署董事会的批准,利用法开署贷款7500万欧元,主要用于仙居县生物多样性保护等领域的建设。记者了解到,各投标银行在代理手续费、融资贷款利率优惠、结售汇汇率优惠以及提供利率、汇率走势分析服务等方面展开了角逐,最终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中标。

标签: 实施;停车;公开招投标;代理银行;泊位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30314704210423.jpg